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发布日期:2019-10-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孙薇 点击量:

 10月14日上午,图书馆举办了图书捐赠活动,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主任耿西岭代表平顶山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向图书馆捐赠了地方文献图书。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庆元、馆长韩富贵、副馆长陈鸿鹄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捐赠活动。本次捐赠的图书有《神奇的城市——平顶山》《原乡》《平顶山文史资料合集》《苏东坡与平顶山》《平顶山文史资料第十八辑》,以及张振营主编的《幸福读本》《时光里的印痕》等近200册。其中《神奇的城市——平顶山》一书是由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编纂,以画册的形式最新出版发行,全书从神奇的自然环境、神奇的发展历程、神奇的文化现象、神奇的千年古县四个方面集中展现了平顶山的神奇魅力,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平顶山创业发展成就,此书是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之作,对推介平顶山具有重要价值。

 此次捐赠活动丰富了我校图书馆的馆藏图书。

捐赠活动现场

  • 附件照片.jpg】已下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