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鑫瑜 点击量:

 11月7日上午,文学院在1322会议室举办了校企合作座谈会。文学院党总支及各专业负责人到会,茨芭双语实验学校、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河南蒙博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12家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炳臣对各用人单位负责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文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成果。随后,12家用人单位负责人逐一介绍了各自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和人才需求。其中,河南蒙博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文学院人才培养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校企双方优势互补,有针对性的培养优秀专业技能人才;二是通过培训实践等方式,注重学生各方面能力的提高;三是人才培养方向要把握用人单位的需求。文学院和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学生就业、合作培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张炳臣表示,学院会发挥自身优势和各行业结合,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同时紧密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聚焦企业所需,实现校企共赢。

座谈会现场(摄影/周萧良)

座谈会现场(摄影/周萧良)

 此次座谈会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的要求,深化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协同创新,推进了校企深度融合,为企业用人、学校育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