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学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讲习营并介绍经验

发布日期:2019-12-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文同 点击量:

 12月13日至15日,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市场营销研究中心在珠海举办“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学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讲习营”,来自全国50多所高校的80余名市场营销专业教学一线骨干教师与会研讨市场营销专业转型发展、提升专业教师教学能力的途径与方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李文同,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张逸风、李宁三位教师参加了会议。

 12月14日下午,在活动专题研讨交流部分,受全国著名市场营销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郭国庆教授的邀请,李文同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依据“专业入行、能力提升、双创深化”、“六对接”及OBE等理念,结合市场营销专业转型发展实践探索的“两翼、四能力”人才培养特色,得到来自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同行们的认可和好评。大家认为该模式运用了营销理念、市场思想,吻合应用型高校市场营销人才培养定位,很接地气,值得借鉴,具有推广价值。在市场营销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与方法的交流部分,李宁博士分享了他的教学团队在《服务营销》课程中的BOPEPES体验式教学设计研究与实践。同行老师们纷纷表示该方法对改革课堂教学、掌握教学之术有很大的帮助与启发。

我校教师在研讨会议上介绍经验

 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紧跟学校转型发展步伐,大力开展教学改革和创新,深入贯彻落实OBE理念,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不断探索与调整人才培养模式,转变传统教学方式,强化学生实践能力与应用能力培养,形成OBE理念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的特色,受到了同行的认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