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扎实有序做好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刚 宋李敏 点击量:

 为落实学校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精神,平稳有序开展春季返校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于3月5日召开会议并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认真部署返校复课相关工作。

 3月6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刘嘉俊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并要求深入开展摸排学生宿舍安全、心理健康安全等工作。院长张振江就开学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全面部署。同时,经济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业成长导师在湖滨校区北门口迎接学生返校,有序进行体温检测、入校扫码身份核验等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进校园。

经管院组织迎接学生返校(摄影/袁康智)

 3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以“维护校园安全 营造和谐环境”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党委书记刘嘉俊从使命、责任、实干等方面对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随后,相关负责同志对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情况,排查安全隐患,积极引导学生调整身心状态,尽快适应校园学习生活。

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摄影/陈振雷)

走访学生宿舍(摄影/张梦瑶)

 3月8日,院党政领导班子深入课堂,关注师生开学的精神面貌、课堂秩序及教学运行等情况。开学第一节课中同学们精神抖擞、课堂教学井然有序,展现出经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学习状态,为新学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检查课堂教学(摄影/张梦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