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线上就业指导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孟琳琳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班未就业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4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座谈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业(成长)导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线上就业指导(摄影/张增辉)

 座谈会前,毕业班辅导员孟琳琳通过主题班会和宿舍走访了解到,未就业的同学普遍存在考研“二战”和就业择业的过程中,目标不清晰,意向不明确等学业深造和毕业就业方面的困惑,从而导致“慢就业”的情况。针对以上问题,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此次解惑答疑的就业指导座谈会,帮助学生摆正就业心态,解决困惑烦恼,助力毕业生成功走向工作岗位。

 座谈会上,学业(成长)导师闫国举、乔欢欢、刘军英分别从简历设计、岗位选择、面试技巧、职业规划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建议和指导;院党委书记刘嘉俊、院长张振江、党委副书记李刚分别从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和就业观念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院党委行政对全体毕业生寄予三点希望:一是认清就业形势,找准自身定位,端正就业、择业态度;二是既要脚踏实又要仰望星空,切勿好高骛远,努力在工作岗位中找到人生价值;三是要敢于竞争不怕失败,认真分析自身优势,多渠道掌握应聘技巧,不断增强就业信心。

 本次线上座谈会通过院系领导和老师系统化的就业指导,帮助正在择业的毕业班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为毕业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