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植绿护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陈绿化 点击量:

 为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4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来到白龟湖边,开展了以“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植绿护绿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老师们手持铁锹、水盆、水桶等工具,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大家分工明确,有人去湖边提水,有人分水,有人为小树松土,一个个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女老师们也巾帼不让须眉,一起扶苗培土、拎桶浇水,每道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成为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老师们积极投身劳动(摄影/陈留彪)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师们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也提高了大家的生态保护意识,为平顶山市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