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第十三届“娃哈哈”全国营销大赛宣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徐雨鑫 点击量:

 4月22日,由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杭州娃哈哈集团豫西销售公司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协会协办的第十三届“娃哈哈”全国营销大赛平顶山学院校区赛宣讲培训会在2206教室举行。杭州娃哈哈集团代表王利军、马占彬,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专业老师及我校36个参赛团队的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培训。

宣讲培训现场(摄影/陈振雷)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振江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比赛旨在通过实战演练的方式,为大学生搭建创业实践平台,提升同学们的专业实践能力。马占彬介绍了娃哈哈公司为此次竞赛提供的主推产品和重推产品,解答了同学们对此次比赛相关的问题和疑惑。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文同就比赛方案进行了 详细解读,同时为参赛的同学们介绍了往年赛事开展情况。

 此次宣讲培训的举行开启了“娃哈哈”营销大赛平顶山学院的校区赛事,激发了参赛选手们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使大家具备了营销竞赛的初步知识和合作意识,培训了沟通谈判技能和团队执行力,为娃哈哈营销大赛的顺利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