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旅游与规划学院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梦洋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文明旅游、文明出行的意识,4月24日上午,校文明办与旅游与规划学院在扇形广场共同开展了“文明旅游”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赵子俊)

 活动现场摆放着“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文明旅游,文明出行”等宣传展板。“出国旅游要注意什么文明细节?”“不同地区之间风俗有何不同?”……活动中,旅游与规划学院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团队热情为参加活动的师生解答旅游疑难问题,普及文明旅游知识,并提供二维码引导师生扫描进入文明旅游微信群,获取更多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出境旅游的相关知识。师生们还在展板上贴上原创的文明旅游标语,在文明旅游倡议书上庄重签名,表达自己在出行旅游时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保护自然环境、入乡随俗、不大声喧哗、不乱写乱画的文明旅游决心与承诺。

介绍文明旅游知识(摄影/赵子俊)

倡导文明旅游(摄影/赵子俊)

 本次活动是平顶山学院第四届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学校师生提供了大量实用的旅游知识和信息,同时引导师生从自身做起,在出行旅游活动中文明守礼,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让文明旅游观念成为社会共识。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