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宿舍文明标语设计大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顾亚扉 尚陶然 点击量:

 为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由学工部主办、文学院承办的“书文明标语,迎百岁华诞”宿舍文明标语设计大赛于4月5日拉开序幕,并于4月23日在扇形广场进行了优秀作品展示。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共收到各学院参赛作品共237条,由文学院老师组成评议小组共评选出80条优秀作品,同时联合书法爱好协会在扇形广场进行优秀作品现场书写赠送。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标语让书法协会的同学们进行书写,还有一些同学对自己喜欢的标语进行亲自书写。“舍无人灯勿亮,夜已深请轻语,温馨室齐心创”“缘来同居一宿舍,携手共筑宿舍情”“倡宿舍文明,展年华风貌;忆百年党史,书厚德篇章”等作品得到了大家的赞扬。在现场的同学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体验到了书法的魅力,而且感受到了浓厚的校园宿舍文化底蕴。

同学们展示优秀作品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学校宿舍的归属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与生活环境,彰显了校园宿舍和谐友爱、积极向上的文化特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