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考研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杜俊超 点击量:

 5月10日,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在3207举办了2018级学生考研辅导讲座。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特聘教授、郑州轻工业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崔光照担任主讲人。辅导员老师、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讲座现场(摄影/邓富涛)

 崔光照教授分别从电气专业的前景和分支、近年考研录取数据分析、省内外考研热门院校、考研研究方向的选择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耐心的指导。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定必胜信念,树立明确目标,制定合理规划,努力拼搏,持之以恒,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在答疑环节中,崔光照教授就大家比较关心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崔光照教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摄影/邓富涛)

 “崔教授的讲座专业性和针对性很强,解开了我的诸多困惑,使我的目标更加清晰明确,获益匪浅。”机械2班的李豪松同学说。

 本次考研辅导讲座是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史力行,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系列活动之一,为学院加强学风建设、提升考研质量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