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玉江同志应邀为医学院师生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1-05-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冯建 点击量:

 在全校师生开展向李玉江同志学习活动之际,5月12日上午,李玉江同志受医学院邀请回到崇文校区为师生作报告。医学院党政班子、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和部分学生10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在崇文校区C004阶梯教室举行。

报告会现场(摄影/夏乐)

 作为在卫校时期工作过的老同志,师生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李玉江同志重返校园。李玉江同志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故事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工作体会,结合自己担任驻村第一书记的12年间,如何让一个吃不上水、道路泥泞的贫困村蜕变成路面宽阔平整、拥有三个村民活动广场、两个图书馆、用上地下300米深水井、庄稼长势正好、祥和宜居的美丽乡村。十余年间,他同贫困群众想在一起、过在一起、干在一起,把自己最好的年华献给了乡村脱贫攻坚事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树立了驻村干部的良好形象。他对党和事业的忠诚、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师生。

李玉江作报告(摄影/夏乐)

 师生们表示,要学习李玉江同志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珍惜时光,砥砺前行,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