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护士节献花新冠疫苗接种点医护人员

发布日期:2021-05-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范亚杰 点击量:

 “致敬白衣天使,你们辛苦了…”5月12日上午,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一条横幅在体育馆新冠疫苗接种点悄然拉起,20名学生志愿者代表手捧献花,在党委学工部老师的组织下有序的走向忙碌在疫苗接种工作岗位上的医护人员,向他们表达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我校师生慰问医护人员(摄影/许丁)

为医护人员送上鲜花(摄影/范亚杰

 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来自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的20余名医护人员,在学校疫苗接种点耐心向师生解释相关要求,细心为师生接种疫苗。医护人员不辞辛苦、甘于奉献的精神,使我校师生深受感动。

我校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摄影/范亚杰

我校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摄影/范亚杰

 在献花活动中,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任灿灿激动地说:“我亲身经历了医护工作者的付出,她们每天中午吃完盒饭,筷子一丢又投入到工作中,晚上八九点还在忙碌,护理工作是平凡的,但也是伟大的,这种精神会激励自己在人生道路上不断进取”。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