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党史教育网络应用开发大赛”

发布日期:2021-07-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杨玉峰 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彰显学院学子爱国爱党情怀,6月24日,软件学院在科技楼213举办了“党史教育网络应用开发大赛”决赛,由软件学院专业课教师夏栋梁、张国平、李真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自5月20日发起,历时1个多月,经过线上初审,最终共有七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比赛中,各个参赛队伍负责人从设计思路、创新理念等多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团队的参赛作品,并进行了展示展演和作品答辩,其中包含了应用软件、微视频、网络网站、微信小程序等多个创新作品。答辩过程中各个团队成员默契配合,自信应答,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评委老师对各个团队的作品给予了肯定,并对作品本身提出了各种专业性的问题以及改进建议。

比赛获奖团队

经过激烈的角逐,向量工作室开发的“党史知识答题软件”斩获了此次大赛的一等奖,“红星闪耀”队作品“全民学史”和“T-g”队作品“党史学习教育网站”获得了二等奖,“爱迪卫(Idea View)”队作品“庆祝建党100周年”、创梦工作室作品“党史互动微视频”、T-group工作室作品“党史学习微信小程序”以及“前端萌新”队作品“平顶山学院党史教育网站”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大赛充分结合软件学院专业特色,鼓励学生用所学专业技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创新实践内容形式,献礼建党百年。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创新创业意识,也让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