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党员先锋岗”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宗婷婷 点击量:

6月24日,软件学院“党员先锋岗”表彰大会在科技楼214会议室举行。软件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活动现场(摄影/杨玉峰)

活动现场宣读了《软件学院党员先锋岗评选方案》《中共平顶山学院软件学院委员会关表彰党员先锋岗的决定》,为获得教育教学“党员先锋岗”、服务管理“党员先锋岗”、科学研究“党员先锋岗”的8名教师党员,和学业“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党员先锋岗”的8名学生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党员先锋岗”台签。“党员先锋岗”教师代表邢立国、学生代表赵志豪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表彰获得“党员先锋岗”教师(摄影/杨玉峰)

表彰获得“党员先锋岗”学生(摄影/杨玉峰)

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喜顺希望获奖师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带上责任、继续前行,持续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希望软件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要遵循“党员先锋岗”活动“党旗之所指 党员之所向”的原则,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推动软件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