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鲲鹏产业学院举办人大金仓数据库认证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明晔 点击量:

7月17日至24日,由鲲鹏产业学院举办的人大金仓数据库认证培训在科技楼S105鲲鹏技术体验室举行,此次培训是我校鲲鹏产业学院与人大金仓开展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大金仓招收实习生的重要环节。本次邀请到人大金仓资深培训讲师孟祥龙对数据库与数据分析创新工作室9名优秀学员进行培训。

培训现场

在为期八天的培训中,孟祥龙通过“理论+实操”的学习模式,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对认证课程进行全面讲解。培训涉及OS部署、装卸启停、对象管理器、KSQL、体系结构、SQL优化、集群部署、集群高可用测试等内容。通过培训,学员们对金仓数据库产品的构成、特点、参数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数据库运维能力、业务能力有了显著提升,并能够熟练使用金仓数据库产品,为下一步进入人大金仓进行实习奠定了基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