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税收优惠政策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贺军利 点击量:

7月28日下午,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税收优惠政策座谈会在我校科技楼214会议室召开。平顶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科技开发中心主任张建宏,副主任杜云鸽,平顶山市税务局、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平煤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平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平顶山市公路交通勘察设计院等企事业单位参加。副校长于长立,科研处、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杜云鸽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贺军利)

副校长于长立致欢迎辞。他对市科技局、市税务局及各企事业单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平顶山学院高度重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并预祝此次座谈会圆满成功。

参会高校、企业逐个介绍2020年以来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情况和技术合同登记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情况,并针对享受技术合同登记税收优惠政策提出了很多问题和建议。市税务局征收管理科科长刘东旭解读了技术合同登记税收有关政策,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税收方面的政策解读。张建宏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情况工作,并预祝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情况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