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冬季安全文明月宿舍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尚陶然 点击量:

为落实冬季宿舍安全文明月活动要求、切实做好宿舍防火、安全用电和文明卫生工作,12月2日下午,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联合各二级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排查。

排查人员对宿舍楼公共区域、宿舍内务卫生、违规电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要求各学院要专人负责宿舍工作,做好宿舍安全卫生排查专项台账,强化疫情防控意识,确保我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整洁。排查人员还对宿舍楼内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

开展宿舍安全排查(摄影/孔永芳)

排查消防设施(摄影/孔永芳

排查结束后,各学院宿舍安全教育专干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座谈。各学院代表提出了目前学生宿舍管理所存在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表示,会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全力配合各学院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