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郑东丽为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1-12-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依晗 点击量:

12月9日下午,副校长郑东丽在1206教室为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讲授思政课,艺术设计学院副书记赵依晗主持。

课堂现场

郑东丽以《深刻认识和理解百年奋斗 坚决拥护和捍卫“两个确立”》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显著优势和《决议》的总体特征、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思想和理论飞跃、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四个基本问题,深刻阐释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最后,郑东丽勉励同学们要打破固有思维,积极乐观的看待事物,走好自己人生的每段路。

课堂现场

这是一堂饱含理论深度和情感温度的精彩思政课。师生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