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学工部组织开展征兵动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郝颖 点击量:

为扎实做好我校2022年兵员征集工作,进一步激发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12月23日下午,党委学工部(人民武装部)组织我校退役复学并在部队立功受奖的优秀学生代表到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征兵动员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摄影/樊润龙)

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李灿明、外国语学院的胡杨南、音乐学院的苏俊科、软件学院的关启澳、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的杨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余志海等6名同学,以他们的亲身经历给在场同学讲述了参军经历。中国军人刻苦训练、坚守岗位、昼夜奋战守护祖国安宁的画面生动地展现在师生眼前。退役复学学生们表示,参军不仅实现了他们儿时的从军梦,个人也因为军旅生涯而变得成熟稳重、勇敢执着,青春有了美好和珍贵的回忆。他们号召平院学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积极踊跃报名参军入伍,用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精彩演讲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很多同学表示备受鼓舞,自身条件符合标准就要积极报名应征,自觉接受祖国挑选。

宣讲活动现场(摄影/樊润龙)

据悉,学校征兵动员宣讲活动将持续开展,范围覆盖我校所有二级学院,引导学生的积极投身绿色军营,厚浓参军光荣的良好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