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七名教师获聘平顶山市委法律顾问、专家库成员

发布日期:2021-12-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段贞锋 点击量:

12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在市政大厦召开第二届法律顾问、法律专家库成员及法律咨询机构聘任仪式。中共平顶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克俊、市委办公室及市委法规室相关负责同志出席聘任仪式。我校党委书记华小鹏教授获聘平顶山市委法律顾问(特聘),政法学院段贞锋获聘市委法律顾问,彭丹丹、温松梅、张俊、李秀勤、徐健等五名教师获聘市委法律专家库成员,政法学院(含习近平法治思想讲习所)获聘市委法律咨询机构。
  此次我校七名教师获聘市委法律顾问、法律专家库成员,政法学院获聘市委法律咨询机构,是我校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我校人才库智囊团作用的重要体现,必将对我校全面实施依法治校战略、提升法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