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经验传承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白凤临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指导本科生考研工作,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方面的注意事项和技巧,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26日召开2022年考研经验传承分享会,会议设置4214主会场和腾讯会议分会场,辅导员老师、2018级考研上岸学生代表、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在分享会现场,2018级刘明硕、王中坤等6名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就考研复习书籍推荐、考研真题重要性、考研心理调适、考研择校择专业、调剂注意事项、复试经验等为2019级学生进行了全面的考研经验传承分享,鼓励备考学生树立考研信心,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效学习模式,披荆斩棘,乘长风,破万浪,在2023年考场上大展鸿鹄,成功上岸。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是落实信息工程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学院对优良考研学风的传承,加深了学生对考研的认知,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积极性和信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