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乔雨晴 蔡溪溪 点击量:

受当前疫情影响,市中心血站根据省卫健委全力支援兄弟省份用血的统一安排,平顶山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抗疫情,保供血”的号召,4月19日至27日,我校志愿者服务总队联合市中心血站分别在湖滨校区和崇文校区开展了“无偿献血践于行,点滴献血凝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疫情期间,为保障我校师生安全,防止聚集,志愿者服务总队提前与市中心血站做了充分的沟通,发布预约文档,控制每天献血人数,积极配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活动期间,志愿者认真仔细地引导师生扫描健康码、填写表格、讲解献血前后注意事项,引导师生在等待区有序排队。完成献血后,师生可领取特殊奉献证书、无偿献血证以及爱心大礼包,志愿者引导完成献血的师生到休息区观察,保障了师生的健康与安全。

活动现场(摄影/蔡溪溪)

填写表格(摄影/刘移榆)

进行献血(摄影/刘天天)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人数高达1202人,献血总量达到了398600毫升,充分展现出我校师生的无私奉献和崇高的精神品质,推动了良好校园氛围的形成,为抗疫贡献了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