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社团发展状况调研师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盛成建 孟如妍 点击量: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学生社团管理,切实推动社团高质量健康发展,校团委于近日分别召开了我校学生社团负责人、社团成员代表座谈会和社团指导教师调研座谈会。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朱勇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及有关事项。社团学生负责人代表及社员代表分别结合自己所在社团的类别和性质,围绕机构设置、运作方式、活动情况、发展定位、制度执行、支部建设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了自己参加社团的感想和收获。优秀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分别结合自身指导经历,针对社团活动开展情况、影响发展因素、疫情后新措施、政策支持、激励措施等进行了交流,并针对社团活动经费、场地、活动内容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校团委书记王刘涛在活动总结中肯定了同学们为社团发展建言献策、以身作则、勇于担当的精神,并希望全体团干部要认真梳理社团发展建议,积极支持、扎实做好学生社团工作。

此次社团师生座谈会以庆祝建团100周年和我校“能力作风提升年”为契机,推动了我校学生社团师生骨干能力作风的提升,优化了学生社团的工作氛围,为学生社团下一步的发展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