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医学院 点击量:

10月1日至3日,医学院在崇文校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抒发爱国情怀,砥砺时代使命,为祖国母亲送上真挚祝福,以良好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此次活动主要有参观生命科学馆、“爱国杯”兵乓球联赛、民族体育进校园、爱国主义观影及社团风采展等活动组成。

在生命科学馆,医学院学生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走进生命、致敬生命、孕育生命、解码生命、生命翱翔、生命的升华”共六个展区的近1000余件各类标本,对人体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人体结构的完美艺术感,体会到了人类生命起源的奥妙,感悟到了生命的珍贵,理解了医学在促进人类健康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努力为更多的家庭带去健康和幸福,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观生命科学馆

在“爱国杯”乒乓球联赛现场,来自40多个班级,6个专业的200余同学报名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们精湛的球技、顽强的拼搏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 2021级护理学3班张旗、2021级护理学2班裴立雅分别荣获男子、女子单打冠军。

举行“爱国杯”乒乓球联赛

10月2日上午,平顶山学院舞龙舞狮队来到崇文校区操场进行现场表演,这也是学校舞龙舞狮队第一次走进崇文校区,吸引了众多师生观看。队员们的表演铿锵有力,活灵活现,高难度的技巧动作给师生带来了一场民族传统体育的盛宴,现场掌声不断。同时,医学院的同学也带来了舞蹈表演、吉他民谣、服装走秀等节目。并组织开展了社团活动风采展及招新、红色观影等活动。

舞龙舞狮队走进崇文校区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医学院通过举行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