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学生在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河南省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0-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明晔 点击量:

10月2日,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河南省赛在郑州轻工业大学落下帷幕。受疫情的影响,本次比赛采用线上赛,共有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的314支队伍参加比赛。我校学生在比赛中沉着应战、精诚合作,最终凭借扎实的编程功底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夺得1项金奖、2项银奖和3项铜奖的好成绩,实现了学校在该赛事中金奖零的突破。其中,邢玉龙、朱梦飞团队获得金奖;冯梦星、王代泽、沈阳团队和焦霄佳、张盛杰、伍晨阳团队获得银奖;胡庆博、李扬帆、李硕硕团队,马宜洛、段银辉、张弛团队和朱天宇、单勋蓬、师若琳团队获得铜奖。

我校获奖学生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河南省赛是河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方面规模最大的赛事之一,采用ACM-ICPC赛制,为广大爱好计算机编程的大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思维、团队协作精神和在高强度压力下通过程序设计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次我校参赛学生均来自软件学院双创中心ACM算法训练营,该团队在李永明、王魁祎、赵郑营三位教师的指导下,以“专业过硬、心智成熟”为目标,已成为软件学院4-3-2-1四年不间断课外创新实践新模式的典型代表,也是实施4D-HOPE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成果之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