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定点帮扶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1月17日上午,副院长于长立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来到我校省定点帮扶村郏县堂街镇圈李村,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走访慰问我校驻村干部。

在圈李村参加座谈会

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座谈会上,于长立一行与堂街镇组织委员李晓歌,圈李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松行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听取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常进的工作汇报。于长立指出,要按照生态宜居、产业兴旺、治理有效、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的标准,以党建为引领,培育文明新风,壮大致富产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组织振兴、生态振兴、产业振兴、文化振兴。乡村要振兴,产业必先行,圈李村要壮大特色产业,注重创立品牌,结合平顶山学院的资源和专业优势,找准切入点,保障特色产业稳步、健康、持续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