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德交流协会会长刘国胜一行到我校崇文校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2-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牛乐平 点击量:

2月6日下午,中德交流协会会长刘国胜,平顶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买自强一行到我校崇文校区考察交流。座谈交流会在崇文校区医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负责人、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付岩岩主持。

会上,医学院院长郑新华介绍了我校医学院基本情况和医学教育办学情况。买自强对学校医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肯定,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架起中德沟通的桥梁,为相关专业学生留学、就业,以及合作办学等提供更多机会。刘国胜重点介绍了德国职业教育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我校护理学专业的情况。之后,双方围绕护理学专业学生的培养方式、就业现状和前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刘国胜一行分别到我校护理学教学实验中心、基础医学实验楼进行了现场考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