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326”磨课训练营开营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马珂 点击量:

3月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326”磨课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图书馆206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樊爱宛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时合生介绍了训练营活动计划。他表示,信息工程学院自2021年连续举办“326”磨课训练营活动。活动以“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和“教学技能竞赛”两个竞赛为抓手,通过课程负责人、督导委员会和历年教学竞赛获奖教师的三轮指导,两次针对性问题分析和持续改进,六次课程精心打磨,提高教师的教学研究与实践能力,持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2022年河南省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张诗梦老师分享了精彩一节课和参加磨课训练营的收获感想。

获奖老师进行课程分享

据悉,磨课训练营活动举办以来,信息工程学院逐步形成了“理论课问题导向、实践课项目驱动、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的课堂教学模式,教师教学研究能力和教学技能不断提升,获得省级教学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2项;省级教学竞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