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暨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思 点击量:

3月2日下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暨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审专家聂兵应邀作了题为“互联网+创业大赛计划书撰写逻辑与方法”的报告,各学院项目指导教师以及400多名大学生参加讲座。讲座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孙学荣主持。

讲座现场(摄影/罗子欣)

聂兵在讲座中介绍了互联网+大赛背景和比赛赛制,并结合前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项目案例,从项目计划书的封面设计、如何解决痛点问题、项目的商业模式呈现、项目核心成员介绍和项目的社会效益等方面介绍了项目计划书的撰写方法。聂兵老师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讲解深受师生好评。讲座结束后,部分参赛项目的团队负责人与聂兵进行了交流。

3月2日晚,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交流会在办公楼329会议室举行。聂兵及各学院二十余位大赛指导教师参加,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主持会议。会上,各学院指导教师结合项目指导中的问题提问,聂兵以评委视角进行了解答指导,为老师们明确了优化项目计划书、提升项目质量的方向。

举行交流会(摄影/万沛苑)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