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河南叶县泰隆村镇银行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哲 点击量:

3月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与河南叶县泰隆村镇银行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叶县泰隆银行会议室举行。河南叶县泰隆村镇银行董事长胡斌,我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地方合作处及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河南叶县泰隆村镇银行副行长马星星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王哲)

马星星从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文化、用人理念及校企合作主要形式等方面介绍了河南叶县泰隆村镇银行基本情况。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振江与胡斌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为企业颁授了“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牌匾。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嘉俊、教务处副处长郭利利为企业颁授了“平顶山学院教育实践基地”牌匾。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摄影/王哲)

为“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授牌(摄影/王哲)

为“平顶山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授牌(摄影/王哲)

地方合作处处长赵凯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对河南叶县泰隆村镇银行多年来为学校人才培养所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双师共建、横向项目合作、毕业生就业等领域不断提升合作水平,为乡村振兴和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胡斌对学校到企业洽谈签约表示感谢,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这两个牌匾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今后河南叶县泰隆村镇银行将发挥好基地作用,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层次、提升合作效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为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