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保卫处 点击量:

3月9日下午,保卫处和学生处邀请平顶山市公安局反电信络网诈骗中心主任李磊,在中心会议室举办反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和4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摄影/赵梓言)

李磊结合近几年发生在大学校园的电信诈骗典型案例,从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特点、电信诈骗的危害、电信诈骗常见手段、如何应对和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为我校师生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梳理。讲座内容丰富全面、事例典型、针对性强,使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师生识骗、防骗意识。

本次讲座旨在从源头提高师生识骗、防骗意识,切实保障师生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创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