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于长立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吴名放 点击量:

5月23日晚,副校长于长立在1号教学楼1106教室以“讲奉献 比作为 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学校第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2班)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摄影/薛淑奕)

副校长于长立在讲课中(摄影/薛淑奕)

于长立从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两个层面,通过列举邓小平、张富清、杜富国、王顺友等多位优秀共产党人的典型案例,详细诠释了优秀共产党人强大的人格魅力。他引用历代国家领导人对青年学子殷切寄语和嘱托,勉励同学们要按照新时代对党员的新要求去担当作为,希望大家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强化责任与使命,在实践中奉献担责,加强党性修养和锤炼,在工作和学习中做出一流实绩,在学习生活中表现出良好的道德修养和行为规范,高扬理想信念旗帜,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最后,于长立希望所有学员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要担当、要实干、要奉献,更应顺势而为,因时而变,积极承担起新职责和新任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勤勉作为,脚踏实地砥砺前进,用自己实际行动创造最佳业绩,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