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共平顶山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05-06-29 发布单位:大会宣传组  新闻作者:俊哲月萍 点击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学院纪律检查委员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平顶山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全校共产党员和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学院纪律检查委员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于6月26日下午胜利闭幕。4时30分,闭幕式在图书馆视频会议室举行。闭幕式由文祯中同志主持。

闭幕式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议》指出,许青云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学院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认真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对我院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纲领。报告确定的主题顺应时代潮流,适应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要求,符合我院的具体实际。《决议》同意报告对学院历届党委工作的高度评价,同意报告提出的我院今后四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同意报告关于全面推进我院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工作部署。《决议》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构建和谐校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艰苦创业,加快发展,为全面实现大会确定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闭幕式上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议》认为,王洪彬同志代表中共平顶山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的纪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近年来的纪委工作,既充分肯定成绩,又指出存在的问题。会议认为,工作报告提出今后工作的四项任务,体现了新时期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特点,符合我院的实际,经过努力是可以实现的。四项任务的落实,必将为我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最后,许青云同志致闭幕词。他高度概括了大会取得的成就,强调指出,全体代表在会议期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确立了把我院建成教学型、多科性、特色性大学的目标,提出了今后的工作任务;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自始至终充满着团结和民主的气氛,各位代表从学校的大局出发,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这必将对学校今后的工作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许青云同志指出,各位代表要积极主动地向全体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深入宣传大会精神,结合各自的实际,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 希望各基层党组织要以这次党代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围绕大会确立的目标,扎实工作,艰苦奋斗,苦练内功,充分调动师生员工爱校建校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把大家的思想和意志统一到这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发展的伟大事业上来;努力营造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环境和气氛,凝聚力量,集中智慧,推动学校快速发展。他表示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团结奋进,艰苦创业,我们提出的目标一定能够早日实现,学校的建设事业一定会走向新的辉煌。

他号召全体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构建和谐校园,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同心同德,艰苦创业,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为实现平顶山学院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中共平顶山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乐曲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式现场

许青云同志致闭幕词

第一届党委委员

全体纪委委员

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