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委副书记王全书到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05-07-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月萍 点击量:

王全书书记视察我院西校区

王全书书记视察我院西校区

省市领导深入调研

王书记说:平顶山学院要不平凡、不平庸、不平常

与我院领导合影留念

感谢省市领导的亲切关怀

7月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王全书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等到我院视察指导工作。在院领导许青云、文祯中、窦效民、罗士喜、张清廉、谷永涛、王洪彬等有关同志的陪同下,视察了我院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并与我院领导进行亲切交谈。王全书说,平顶山学院依山傍水,风景宜人,是学习、工作、生活的好地方。但是学院临近水库,要加强安全教育,严禁师生员工下水游泳。他听取了我院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的汇报后,对我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表示赞赏。他说,平顶山学院要不平凡,不平庸,不平常。

针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王全书强调,高校要把握教学、科研的特点,把握知识分子集中、青年学生集中、青年党员集中的特点,认真制定活动方案,精心做好每个阶段、每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与教学结合起来、与科研结合起来,进一步优化教学、科研工作,提高人才质量,为奋力实现中原崛起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