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毕业生就业专场洽谈会

发布日期:2005-03-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心安 点击量:

3月16号上午,在我院东校区图书馆门前,隆重举行毕业生就业专场洽谈会,有14家用人单位,近千名毕业生参加了洽谈会。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副院长罗士喜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上午9时,在就业指导中心和各系、部的周密部署下,毕业生信心十足,自带推荐材料,主动向用人单位展示自己。参加洽谈会的用人单位来自固始县高中、初中和禹州四中共14家,需求人数多,涉及专业面广。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语言表达、仪表教态、能力特长等方面比较看重。会上地理、音乐专业毕业生走俏。

洽谈会期间,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副院长罗士喜非常关心毕业生工作,向招聘单位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专业特长等情况,并倾听了固始县教育局局长对毕业生的要求,为我院的教学改革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本次洽谈会现场秩序井然,成果显著。据统计,14家用人单位现场提供就业岗位160个,当天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有80多个。

2

3

4

5

6

7

8

9

10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