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一级巡视员郭玮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12-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孙延彬 陈留彪 点击量:

12月7日上午,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一级巡视员郭玮、社会发展处处长陈静、四级调研员马晓婷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平顶山市副市长赵军,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杜艳丽,我校校长苏晓红、副校长于长立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汇报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苏晓红对郭玮一行到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省发改委和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并就平顶山学院融入与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新工科实训楼、产教融合实训楼项目进展情况和创新创业园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苏晓红表示,学校将按照省发改委要求规范项目管理、狠抓项目建设质量,把新工科实训楼和产教融合实训楼项目建设成为中央投资补助标杆工程;要加快创新创业园项目建设,深化“产、学、研、转、创”融合,全面提升融入与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

郭玮一行听取了学校领导的汇报,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并考察了陶瓷实训工厂和陶瓷烧制实验室

调研施工现场(摄影/陈留彪)

调研陶瓷学院实训工场(摄影/陈留彪)

郭玮对平顶山学院发展定位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施工现场,他详细询问了项目的基本情况,要求施工方要树立诚信观念,科学组织施工,加快施工进度。市发改委要加强监督,确保项目按期竣工。学校要紧盯时间节点,严把质量关、进度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度。在陶瓷学院实训工场和陶瓷烧制实验室,郭玮了解了陶瓷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产品研发、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平顶山学院依托地缘优势,开展陶瓷技术研究和人才培养,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体现了地方院校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责任与担当。

赵军表示,平顶山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平顶山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平顶山学院的建设发展,支持学校建立更多的合作平台,也希望省发改委继续大力支持平顶山学院的事业发展。

陈静在工地询问了新工科实训楼和产教融合实训楼项目的资金筹措情况以及中央投资补助使用情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