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长李明俊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5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市长李明俊、副市长史晓天、市政府秘书长李会良,以及平顶山市教体局、市政府督查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华小鹏,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于长立、米立伟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摄影/王卓菲)

在高压智能电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摄影/王卓菲)

李明俊一行来到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实地考察平顶山市先进尼龙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河南省特种石墨工程实验室、生态经济型木本植物种质创新与利用重点实验室、高压智能电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了解我校学科技术优势、科研平台运行、科研成果转化和服务中国尼龙城、新型能源城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调研结束后,在学校视频会议室,李明俊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并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指示。

华小鹏对李明俊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平顶山市政府及相关单位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就学校硬件设施配备、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特色、教育教学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学校重点和难点工作推进解决情况进行了汇报。华小鹏表示,学校以教学、科研、人才为优势资源与平顶山市特色产业深度结合,为平顶山市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创新引领、智力技术支撑,充分发挥平顶山学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能。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平顶山学院将满怀信心,继续团结拼搏,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座谈会上,李明俊认真听取了校领导关于学校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学校发展规划和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并给予了针对性指导。他强调,学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规律,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深化政产学研协同,进一步发挥专业、人才和科研优势,更好地服务尼龙新材料、碳基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发展。学校要加强校园规划设计,优化建筑色彩,抓好特色校园环境建设,努力把学校打造成为平顶山亮丽的城市名片和对外展示的窗口。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加大对学校特色学科建设、高端人才引进、硕士学位授予点建设等工作的支持力度,为平顶山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良好的条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