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国青年网》:平顶山学院学子手绘校园风景走红微博

发布日期:2014-06-17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宣传部 点击量:

近日,《中国青年网》对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李相儒的手绘校园风景进行了报道。

链接网址:

《中国青年网》http://henan.youth.cn/tptt/201405/t20140529_5284302.htm

【中国青年网】

平顶山学院学子手绘校园风景走红微博

近日,一套平顶山学院手绘图在新浪微博走红,手绘图以平顶山学院风景为主题,将平顶山学院大门、图书馆、国旗广场、宿舍、餐厅等地“一图囊括”,让同学们赞不绝口。

据了解,此套毕业设计作品由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0级视觉传达1班的李相儒历时半年制作完成的毕业设计作品。作品完成后,被推荐到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进行了为期7天的毕业设计作品展,并受到景德镇陶瓷学院、复旦大学等多所名校的专家教授的较高评价。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