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国网》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三下乡赴石龙区教育帮扶团文化支教成果

发布日期:2017-07-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宣传部 点击量:

近日,《中国网》、《中青网》、《未来网》等媒体报道我校赴石龙区教育帮扶团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果。

在三下乡期间,我校赴石龙区教育帮扶团志愿者们不仅利用所学专业给当地孩子们带来了一些特色课程,还通过深入走访、调研向广大媒体宣扬了当地的特色文化。其中,志愿者们到宝丰清凉寺汝官窑遗址展示馆的调研之作《平顶山学院志愿者 探索汝瓷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在中国网、今日头条上报道。为了深入了解石龙区的民风民情,我校赴石龙区教育帮扶团的志愿者们还特地走访了当地的龙湖公园,《平顶山学院志愿者到龙湖公园进行实地考察》也被《大学生网报》、《未来网》等多家媒体报道。

据悉,我校附石龙区教育帮扶团的志愿者们根据三下乡期间所进行的一系列活动所制作的短片《沐年之夏》被《中青网》采纳报道,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在三下乡期间不怕苦不怕累、敢于付出、勇于创新的精神。

( 供稿人:王佩毅 )

《中国网》 :http://yuqing.china.com.cn/show/170239.html

《中青网》 :http://sxx.youth.cn/video/201707/t20170713_10286750.htm

《未来网》 :http://news.k618.cn/tg/index.php/Home/Index/detail/id/7217

《大学生网报》:http://www.dxswb.com/html/shijian/2017/0712/35835.html

《今日头条》:http://www.toutiao.com/i6441181950425170433/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