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国新闻网》:平顶山学院与鲁山县举行校地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3-27 发布单位:  新闻作者: 点击量:

 近日,中共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县长李会良一行来到平顶山学院,就学校与鲁山县开展校地合作进行调研交流。校长苏晓红、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副校长李培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校长苏晓红对杨英锋、李会良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平顶山学院事业发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她指出,近年来,平顶山学院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拓宽校地校企合作领域,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使学校与鲁山县在陶瓷产业发展、旅游资源开发、地方文化研究、生态资源保护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做出实实在在的成果。

 杨英锋介绍了鲁山县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鲁山县旅游文化资源丰富,历史名人众多,鲁山花瓷历史悠久。近年来,鲁山县委、县政府积极推动“三都一地”文化品牌建设,脱贫攻坚工作也进入了关键时期。地方发展离不开智力支持,平顶山学院作为平顶山市的高等学府,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有自身的优势,希望学院与鲁山县能够深入开展校地合作,通过合作使鲁山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发展,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陈留彪)

网址连接:

《中国新闻网》:http://www.ha.chinanews.com/news/hnxw/2018/0323/15454.shtml

《鲁山视窗》:http://m.lushanweb.com/news/detail/1116

《豫南人创业网》:http://www.yunanren.com/jiaoyu/63974.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