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国科学网》:平顶山学院三届六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28 发布单位:  新闻作者: 点击量:

 编者按:《中国科学网》《中国新闻网》等媒体对我校召开三届六次教代会暨工代会进行了报道。原文如下:

 3月22日下午,平顶山学院三届六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召开。院长苏晓红向大会作了题为《聚焦关键 克难攻坚 奋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学校工作,对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以书面形式印发了《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和《福利费使用情况报告》,提交大会审议。与会代表围绕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会议文件和议案,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会民主测评了校级领导干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决议。

 平顶山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鹏在闭幕式上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砥砺奋进 克难攻坚 奋力谱写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新篇章》的讲话,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教代会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赢攻坚战、为建设好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王文鹏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二是要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坚决打赢五大攻坚战。

网址链接:

《中国科学网》: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8/3/406729.shtm?id=406729

《中国新闻网》:http://www.ha.chinanews.com/news/hntx/2018/0323/15487.shtml

《东方头条》:http://mini.eastday.com/a/180323203319107.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