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人民网》:平顶山学院创新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新任干部政治责任

发布日期:2018-03-30 发布单位:  新闻作者: 点击量:

 编者按:《人民网》《中国科学网》等媒体报道了学校对新任处级干部进行集中任前廉政谈话,创新廉政谈话形式,筑牢新任干部政治责任。原文如下:

 “作为党总支书记要积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经得起考验,做到权为师生所用,利为师生所谋。”这是平顶山学院新任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嘉俊在任前廉政谈话时表态。

 日前,平顶山学院对17名新任处级干部进行集中任前廉政谈话。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新的岗位当作新的“考场”,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正确行使手中权力,时刻警惕小事小节,做一名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作出贡献,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在谈话会上,学校纪委与新任处级干部签订了“处级干部廉政承诺书”,并向他们发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度汇编》、《党风廉政建设记实笔记本》和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材料,要求新任干部学习和掌握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规章制度,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提升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确保履职留痕。

 学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表示,学校创新廉政谈话形式,让新任处级干部谈感想、作表态,使他们明白廉洁自律是从政的底线,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做守纪律、懂规矩的典范。(曹萍)

 

网址链接:

《人民网》:http://henan.people.com.cn/n2/2018/0329/c380476-31402703.html

《中国科学网》: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8/3/407082.shtm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