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人民网》:平顶山学院学生社团招新 各展奇招上演“百团大战”

发布日期:2018-04-08 发布单位:  新闻作者: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人民网》报道了我校校社联联合各社团开展的社团招新活动,前来参加社团招新的新生络绎不绝,扇形广场上热闹非凡。原文如下:

   乌黑的头发高高盘起,身穿百花战袍,手捧一朵莲花,清秀的脸庞透露着英武之气。这不正是“三国杀”里的吕布吗?同学们都被这个帅气的动漫人物迷住了,纷纷走向前去。近日,在平顶山学院校社联联合各社团开展的社团招新活动现场上演了这样精彩的一幕。

   活动当天,前来参加社团招新的新生络绎不绝,扇形广场上热闹非凡。今年的社团招新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横幅、海报、现场讲解等方式似乎成了过去式,每个社团为能招到精兵强将,都展示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动漫造型、歌舞表演、乐器展示、服装秀……尽显奇招,使出浑身解数,力争在招新中吸引更多的新生力量。

招新现场,尾声吉他社的成员们弹着吉他,沉浸在音乐的世界,航模协会利用飞机模型,展现技术创新的力量,书法社也展示出了社员们自己写的毛笔字,再现书法艺术的魅力;还有棋类社团在现场进行的PK赛,汉服社的汉服服装秀,英语口语交流社邀请了外教老师前来助阵……一场精彩的“百团大战”在扇形广场上演,吸引了新生们的目光,纷纷前来报名。

   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王爱华同学选择加入了自行车协会。“骑自行车既可以观看到沿途风景,还可以锻炼身体。希望在这里能够享受这个活动带来的乐趣。” 王爱华同学表示出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大一新生严玉娇同学经过筛选后选择了风铃报社。她表示:“希望通过不断写稿的方式提高文笔能力和写作水平。”

   “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活动一直以来都备受同学们的关注。社团活动作为课堂教学的补充和延伸,是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实践平台。截至目前,全校75个学生社团共招新1000多人,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各社团也将根据招新情况,最终确定录取的人员名单。希望同学们能在这里有所收获,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 校社联学生干部郑佳贤说。(陈慧)

网址链接:

《人民网》:http://henan.people.com.cn/n2/2018/0404/c380476-31425548.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