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报道:平顶山学院:“三个着力”构建党日活动常态化运行机制

发布日期:2018-08-01 发布单位:  新闻作者: 点击量:

 编者按:日前,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报道了我校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学校党委从“三个着力”入手,积极推动构建党日活动常态化运行机制,基层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气象更新,组织力显著增强,党员党性锻炼成果日益彰显,全校基层党的建设展现出前所未有的生机与活力。

 

网址链接:

《河南省教育厅官网》:http://www.haedu.gov.cn/2018/07/23/1532315600210.html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http://www.ha.edu.cn/front/NewsDetail.aspx?id=6413&Index=3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