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河南教育厅网站:平顶山学院:实施五大提升计划 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

发布日期:2018-08-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 点击量:

编者按:8月2日,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报道了2018年学校将“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攻坚战”列为学校五大攻坚战之首,聚焦思政工作重点任务,按照统筹大思政、搭建大平台、推行大教育的基本思路,努力实现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和全过程育人。日前,平顶山学院被成功遴选确定为全省第一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这既是学校科学发展的见证,也标志着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进入了新阶段、迈上了新台阶。

推行“政治素养提升计划”,全面提升师生理论水平;推行“政治理论课建设提升计划”,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吸引力;推行“课程育人质量提升计划”,充分发挥专业课教师的育人职责;推行“辅导员专业素养提升计划”,加强专门力量建设;推行“全员育人质量提升计划”,充分发挥管理人员的育人作用。

网址链接:

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2018/08/02/1533180225623.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