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平顶山日报》:平顶山学院舞龙队在全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9-18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平顶山日报》《映象网》等媒体报道了平顶山学院派出了教工代表队和学生代表队两支队伍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比赛分为教学双龙、规定套路、自选套路等项目。其中教工队伍首次组建,全部由体育学院一线教师组成,最终在比赛中摘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学生队伍在这次比赛中也获得了教学双龙第四名的好成绩。

网址链接:

《映象网》:http://www.hnr.cn/newedu/gx/xwsd/201808/t20180806_3126469.html

《平顶山日报》(2018年8月7日第A07版:教育)

http://epaper.pdsxww.com/pdsrb/html/2018-08/07/content_185015.htm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