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人民网》:平顶山学院新生“家长会”:家校联合 同心育人

发布日期:2018-09-19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 点击量:

 编者按:9月18、19日,《人民网》《中国科学网》《中国新闻网》《映象网》等媒体报道了迎新期间,学校各二级学院将分别举行一场特别的“新生家长会”,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长的交流与沟通,通过家校联合,共同培养学生成长成才。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由17个二级学院分别组织召开,面向本学院的学生家长进行的交流活动,根据各个学院的特色进行主题选择,交流内容涉及学科优势、学生职业发展、校园文化、组织纪律、学生管理等方面。

网址链接:

《中国科学网》: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8/9/417707.shtm

《映象网》:http://edu.hnr.cn/201809/18/283.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