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国科学网》:平顶山学院与平顶山市税务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6-11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凯 陈留彪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中国科学网》《河南高校行》等媒体报道了6月5日下午,我校与平顶山市税务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平顶山市税务局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副校长张久铭、李培,平顶山市税务局局长李庆煜、副局长牛华中、徐朝民、总会计师杨洪勋、总经济师段传清等参加活动。

李培和段传清分别代表平顶山学院和平顶山市税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纳税人学校”为平台,在经管类特色专业建设、复合型应用型经管人才培养、人员培训交流、涉税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网址链接:

《中国科学网》: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9/6/427188.shtm?id=427188

《河南高校行》:https://mp.weixin.qq.com/s/c8l1tHHkLI9trKI9VAHF-g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