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国科学网》:平顶山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06-17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晓菡 田华芳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中国科学网》报道了6月11日,平顶山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该校湖滨校区南大门广场隆重举行。典礼上,党委书记王文鹏教授为毕业生击鼓壮行,寓意毕业生们将在平院起航,开启人生新的征程。据了解,今年平顶山学院共有6017名本科生完成学业,其中120名学生获评 “河南省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荣誉称号,301名学生获评“平顶山学院优秀应届毕业生”荣誉称号。

典礼上,77级校友、河南大学博士生导师王蕴智教授发言。接着,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赠送纪念品——画作《远方》,表达着即将离别的学子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毕业生代表还向教职工代表和家长代表献花,感谢他们的亲切关怀和悉心培养。

校长苏晓红教授寄语毕业学子,她说,希望你们做一个“责任在心、行于天下”的人。责任二字,说来简单,付诸行动,绝非一件轻松的事。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期待你们奋力逐梦,主动肩负起民族复兴的责任;友善乐群,主动肩负起推动社会发展的责任;正心律己,主动肩负起睦亲齐家的责任。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历史际遇,而肩负责任、努力奔跑是每一代青年人不变的姿态。”苏晓红教授的讲话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最后她引用辛弃疾的《太常引》“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寄语2019届毕业生。

 

网址链接:

《中国科学网》: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9/6/427364.shtm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