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平顶山学院代表队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的参赛项目全部获奖

发布日期:2019-09-18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 点击量:

编者按: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平顶山学院代表我省参加的舞龙、板鞋、柔力球三个项目全部获奖,其中舞龙荣获表演项目技巧类比赛一等奖。

  据悉,我校舞龙队参赛的《豫龙腾飞》荣获表演项目技巧类比赛一等奖,并代表河南省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表演项目颁奖晚会中进行了压轴表演。板鞋队在板鞋竞速项目4×100米混合接力赛中以全国第三名的成绩获得了二等奖,男子板鞋队在2×100米接力赛中获得三等奖,男子板鞋队在60米项目比赛中获得三等奖,是我省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板鞋竞速项目比赛中实现了零的突破。柔力球代表队参赛的《柔力民族情》荣获表演项目竞技类比赛二等奖。

网址链接:

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henan.gov.cn/2019/09-18/952458.html

河南·平顶山网站:http://www.pds.gov.cn/contents/4/112240.html

《平顶山晚报》(2019年9月17日第A05版:本市·综合)

http://epaper.pdsxww.com/pdswb/html/2019-09/17/node_46.htm

 

热点新闻